会计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SAF   2016-08-29    

2016526星期四中午1300,在经管#509,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专题的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支部书记包华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包华瑜同志先解读了《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使党员对接下来要展开的学习内容理解更加清晰,更加透彻。包书记结合自身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说“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同时要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上课前充分备课,上课认真讲解,课后耐心辅导。在科研上要树立科研精神,努力钻研专业知识,通过广读科研文献,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深度和广度方面都能得到拓展。在管理服务上,作为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的书记,要带领好党员同志做好上好党课、组织好民主生活会。”

接着,几位党员代表依次发表自己的观点。陈秋霞同志在深入学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后,她说:“目前自己已身为一名大学教师,我的神圣使命就是传道授业。在这个教与学互动的过程中,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内涵。上课的内容不应局限于课本,应该要让自己养成看新闻、做科研的好习惯,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让我的学生满怀憧憬与期待来上我的课。”邹冉同志通过学习,对“绝对忠诚”有新的认识,她认为从小事做起、从上课、科研、服务等本职工作做起,虽目前怀孕,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戴伟娟同志通过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有了深刻的认识,她认为党员要冲锋在前,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处理党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包华瑜同志进行总结,包书记希望党员同志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成长成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