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学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纳新宣讲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税务学学生党支部   作者:于川   2016-09-18    



20169月14日中午13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税务学学生党支部纳新宣讲会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309教室召开。本次宣讲会的目的是向2016级新生介绍入党流程并欢迎他们加入到税务学学生党支部大家庭。辅导员辛东亮,书记林玉冰,组织委员高一馨,宣传委员陈奇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书记助理洪雅婷主持。

首先,书记林玉冰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向新生介绍了入党流程和评定准则。林玉冰表示入党需要走过一条艰辛并且漫长的路程,她希望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可以不怕艰辛迎难而上,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然后是各党支部小组进行自我介绍。第一个进行介绍的是事务组,组长莫诗雨介绍说事务组主要负责党支部的日常活动,例如举办民主生活会从而提高大家的党性,举行税收宣传月让非税收专业的学生了解纳税。而后黄泽恒组长向大家介绍宣传组,宣传组主要负责党支部活动的前后期宣传,通过摄影写稿来培养大家的宣传能力,而且宣传组会组织pspr软件的教学来提升大家的硬实力。立项组由组长叶淼向大家介绍,立项组是党支部面向公益的小组,主要与店地小学进行合作,开办雅致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和“志言志语”活动,为店地小学的小朋友们创建一个更好的阅读环境。最后一个介绍的是新成立的档案组,组长陈佳婍向大家介绍了这个新小组主要的主要职能。档案组主要负责管理党支部的各种档案,如入党申请书等重要资料。

最后,辅导员辛东亮老师讲话,他表示税务学学生党支部是一个优秀的大家庭,里面有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希望2016级新同学积极加入这个优秀的大家庭,与学长学姐们交流心得,收获成功。至此,会计与金融学院税务学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 会计与金融学院税务学学生党支部宣传组  钟宏

摄影 会计与金融学院税务学学生党支部宣传组  林笑立

责任编辑  宣传中心  于川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