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征精神,共筑中国梦 ——党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新媒体部   作者:于川   2016-11-27    


孙杨镔同学心得分享
孙杨镔同学心得分享
全体观看视频
全体观看视频


学长征精神,共筑中国梦

——党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122日中午12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联合第一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们观看党中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本次会议地点为公共教学楼209室,主持本次会议为书记助理蔡婷婷同学。

 10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演讲,会上全体成员起立,为在长征途中和在各地革命斗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默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使之成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人民、我们军队、我们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长征胜利8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推进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进行了一次又一次波澜壮阔的伟大长征,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伟大胜利。

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这一代人,继承了前人的事业,进行着今天的奋斗,更要开辟明天的道路。

最后,由预备党员们分享心得体会,预备党员孙杨镔同学说道:“人们总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但观看了本视频后,我想说没有长征精神就没有新中国,我很清楚的记得,长征从193410月开始,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没有长征精神的支持,红军或许也没有办法最终到达陕北会师。新中国成立后,以红色作为红旗的颜色,代表革命烈士们用鲜血换来这个美丽的国家,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缅怀长征烈士,铭记长征历史。”

摄影  金融学专业学生联合第一党支部  马冬霞

撰稿  金融学专业学生联合第一党支部  马冬霞

责任编辑  宣传中心  于川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