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新媒体部   作者:于川   2016-12-09    

201612月6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联合第一党支部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408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学专业积极分子及党员,本次会议由书记助理蔡婷婷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预备党员汇预备考察期情况,预备党员们依次上台发言,讲述在这漫长的考察期中得到的感悟和对入党动机的不断检验,以及在党组织中参加的活动的回忆。其中预备党员郑志光谈到,自己从高中就已经是预备党员,但因各种情况,到了大学只能重新提交申请,于是他认真写了六千多的入党申请,并且因为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让自己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上能够保持优秀,不断检验自己。

其次是由党员进行点评,由党员何立慧、党员陈昱玮、党员黄铭真进行对预备党员的点评,其中何立慧同志对每个党员都进行了深刻而又肺腑的点评,从优点到缺点,客观公正的给予点评。接着是进行无记名投标表决。三票同意,0票弃权,0票否决给予通过。

最后的宣布表决结果。由蔡婷婷同学宣读结果,正式同意陈小芳、吴一梦、叶冬萍、张春蕾、张怡萱、黄雅婷、杨河南、张俊良、杜健、王佳焮、郑志光、郭少臻、吴婉妍、杨晓贞以上1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撰稿  金融学党支部  马冬霞

责任编辑  宣传中心  于川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