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启蒙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7-09-25    

20179228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面向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召开入党启蒙会,意在把优秀人才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优秀人才。引导新生认识党、了解党,早日提交入党申请书,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会议以喜迎十九大开篇,简要介绍了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再对入党的意义、动机、条件、流程、义务、如何申请入党及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概况做了详细的介绍,紧接着支部工作小组三位组员与同学们交流了入党心得,最后由支部指导老师龚学峰对本次会议做全面总结。

会议上,主讲人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员游宇婷同学号召新生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紧跟时代步伐、有新时代的气象、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等方面,让新生对入党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再以层层递进的结构图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与入党后的义务,让同学们了解申请入党的严谨性、公平性;对支部相关人员及支部学期任务作介绍后,支部面向全体2017级财务管理新生进行纳新号召,向新生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正确填写格式,同学们也认真的进行了相关记录。之后,龚学峰指导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现场对提问的同学做了细致解答。

本次会议的举行,是为了引导新生对入党有正确的思想认识和思想准备。希望此次会议能让更多积极向上,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同学尽快提交入党申请书,一起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党与时俱进。

部工作小组介绍入党心得
支部工作小组介绍入党心得
导老师做总结
指导老师做总结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