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7-09-21    

 

2017920星期三中午1230分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314教室举行了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到场人员有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全体积极分子以及党建指导老师祝阁老师。

本次支部大会是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次支部会议,由祝阁老师主持。首先,祝阁老师先向各位支部成员介绍了目前支部的设置,目前会计学学生党支部按支部成员所在班级划分,会计123班为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计456班为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共两个党支部工作小组。接着,祝阁老师又向各位支部成员介绍了支部目前的人员情况。第一党支部目前有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7人,积极分子62人,第二党支部目前有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14人,积极分子43人。

随后,祝阁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支部活动并对本学期的支部活动做出计划安排。支部目前有17名积极分子刚刚通过第66期党校选拔考试,即将进入党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支部对这17名积极分子给予了厚望,也希望他们能够不负众望,为以后的积极分子做出表率。支部本学期的其他安排还有:每月一次的“固定党日”与每月的“三会一课”进一步加强“党建e家”信息化平台的使用支部的四项立项活动:“弘扬嘉庚爱国主义精神,吸引党的十九大”北区展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说党忆党演讲比赛;书记讲党课活动。

最后,我们合理利用了可利用的时间,观看了上学期没有组织集中观看的政论专题片《将革命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震撼人心,催人奋进,引发成员们思考、激进。

本次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与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在支部全体党员、全体预备党员、全体积极分子的积极热情下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前进。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