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7-10-19    

    20171018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税收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在学生宿舍积极观看十九大直播报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十八大以来,国内外形势变化和我国各项事业发展都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重大时代课题,这就是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本次会议,围绕着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时还指出,明确和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明确了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了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深刻的了解到党在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及领导地位。

一切的伟大成就都是党和人民坚持不懈持续奋斗的结果。今天,我们站在这里,比任何一个时刻都要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忘初心,乘风破浪,驶向远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