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7-12-29    

2017年12月27日,会计与金融学院金融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315教室组织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本次学习,主持人为尤琪程,支部全体成员参与这次民主生活会。

大会过程中,尤琪程对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开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内容和含义。包含习总书记会上提出的经济思想的三大突出特点: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以及经济思想的“七个坚持”。

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表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5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民主生活会的最后,支部党员分享了这次的考研经历和经验。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