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03-13    

201835日下午1230,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主二#210室举办了2017年度会计学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与会议。


民主生活会分五项进行。首先,支部委员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次,支部党员对近期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与群众一起进行了时政讨论并踊跃发言,获益良多。

两学一做民主评议会大会流程主要分为五项:通报工作情况、讲解评定原则、党员分小组自评互评、支部书记讲评和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会上,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提出了四个:一是要要充分重视民主评议会,意识到该会对自身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评定细则,充分准备,仔细考虑;三是要公正客观,公开透明,不能存在打击报复的情况;四是要核实情况,确保民主评议的真实性。在祝阁同志的指导和各位党员群众的配合下,两学一做民主评议会顺利结束。

通过两项会议,增强了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完善了党建工作,通过评议,使党员反思自身不足,从而不断进步,相信在每位党员的努力下,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将会成为更加优秀的集体。


(摄影:孙余铄 撰稿:孙余铄 陆青青)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