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04-27    

为更好的推进党建工作规范性,明确支委职责,推进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2018424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经管A625召开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友成同志支持,教工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吴海龙和胡绘明同志及支部支委张天敏、詹三河、龚学峰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甘友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重点针对其中的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了细致的解读,希望接下来各支部也要认真学习,真正提升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

接着,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海龙分享了他们支部各支委之间的分工。他主要根据原先的支委工作职责,根据现在从严治党和党建E家建设的新形势,对一些新的职能进行了理顺和安排,让支委之间共同协作、合理分工,促进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此外,对于完善目前的党建E家积分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胡绘明同志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独到的做法,之后,与会人员根据两位支部书记的分享,认真讨论,确定了支委之间的职责分工。同时,各位支委也表示,一定会在日常的工作中,全力配合支部书记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甘友成同志简要总结了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前期的工作,并根据党委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以微党课为主要教育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争做“四有”好教师的示范标杆。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