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委员会(扩大)学习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0-11    

925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扩大)学习会在经管A625会议室召开。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甘友成主持。

首先,甘友成带领全体参会同志学习了今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其学习心得体会。他要求各支部接下来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更好地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 与会各位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讲话原文进行学习讨论,争取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

紧接着,甘友成对各支部的立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要求,希望各支部认真抓好支部立项,让党员同志在立项中服务师生,争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好同志。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提出了学生支部本学期即将开展依托校企合作为平台进行党建共建的新思路,诚挚邀请教工支部教师同志参与其中,受到各位同志的一致赞赏。

最后,会议还讨论本学期重要的党务工作如嘉庚学院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入总支宣讲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学习、外出考察学习、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