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0-25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SAF)学生党支部于20181024日下午13点在主楼群2号楼#207举办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20181022日至1122日。各支部全体党员、第70期党校学员、支部工作组成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培训班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参与本次培训班的还有党建指导老师张士超老师、龚学峰老师。培训内容包括:开班仪式、《入党申请书》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撰写规范。

首先,祝阁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支部委员的综合素质。祝阁老师要求,党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增强学习上的自觉性、增强工作上的计划性、增强政治上的敏感性,带头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处处做好表率。

接着,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工作小组成员陈祉盈同志进行了这次主题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说明了《入党申请书》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写作规范,讲解了《入党申请书》写作过程中出现的几个常见问题,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书写的注意事项等。参与培训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的必要和及时,很好的解决了他们在《入党申请书》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书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感到收获满满,收益良多。

祝阁老师对所讲内容进行了补充。他补充说明了如何正确填写家庭成员的政治面貌与单位职务等。

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全面提高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通过教育培训,使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立学习意识,养成终身学习习惯,争做学习型党员。尤其是党校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