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记使命开创未来——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会计与金融学院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1-09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广大教师党员队伍中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20181105,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邀请了学校通识教育部付汉生教授在经管A415为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党员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牢记使命 开创未来”的听觉盛宴。

付汉生教授开宗明义地提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是十九大的新提法之一,并结合党的历史发展沿革,系统地阐述了为什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新时代党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并警醒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付教授通过大量实例,把抽象理论具象化、通俗化,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印象深刻、获益良多。

据悉,该场讲座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首场党课,教师党员们反响热烈。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在总结中也呼吁广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的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响应大家的学习热情,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推出更多类似的高质量党课。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