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第四讲暨“我是党员,我是旗帜”动员大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1-28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倡导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敢于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做新时代“四个合格”党员,引领广大学生形成奋发有为的新风尚,根据厦门大学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1122日中午1230分在主群群2号楼#309举办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第四讲暨“我是党员,我是旗帜”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第70期党校学员、支部工作组成员参与。财政税收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张士超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主题教育活动的活动时间为20181110-2019119日。主要内容包括组织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建立党员承诺墙、开展党员戴党徽行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大会中,祝阁同志重点讲解了建立党员承诺墙、开展党员戴党徽行动、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三个内容。倡导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佩戴党徽,树立在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和平时上课、学习、工作中主动佩戴党徽的意识,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作出承诺。学生党支部将在全体学生党员宿舍中建立党员示范宿舍,在宿舍门口展示学生党员照片、姓名、宿舍号及党员承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此外,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结合校企党建共建、社区党建共建等立项活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校园志愿者、爱心支教、社区服务、社会调研、共建共创等社会实践活动,强化党员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在实践锻炼中展示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

大会中还开展了手签承诺书活动,将合格学生党员的行为准则以承诺书的形式发放给党员并签名。参会党员、预备党员纷纷响应,积极参与。

大会最后,由会计学学生陈祉盈带领各支部全体党员、第70期党校学员、支部工作组成员进行宣誓。

对于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反应良好,表示会积极参与配合,将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主动亮出党员身份,争做“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党员,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展现党员的先锋形象、引领良好风气、接受群众监督。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