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第二讲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1-29    

      (撰稿人:蔡燕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应学院党总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号召,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党支部于2018103112:30在主二#109开展了第二期党务工作培训第二讲,主要培训对象为支部全体党员、第70期党校学员、支部工作组成员。

  

    培训课上,首先由财务管理党支部指导老师龚学峰老师对此次党务工作培训课开展的意义及重要性作了简要禅述,接着由财务管理党支部主讲人蔡燕明,就发展对象的培训流程即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流程做了一个较为全面细致的介绍,并将入党志愿书和预备党员考察表每一页的填写规范及需着重注意的地方进一步作详细的讲解,学员们也都认真的做笔记,将PPT上一些重点内容拍下。最后由龚学峰老师对此次培训课题一些重点内容再次进行强调及补充,并了做总结。

  

    经过此次培训,财务管理党支部学员表示对入党有了更清晰明朗的了解,同时也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丝毫不能放松的系列讲话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抓基层打基础,财务管理党支部的学员们在路上!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