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周婉娇 孙余铄   2018-12-13    

为了响应党的领导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127日下午13时在经管#41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党员和第70期发展对象,会议由会计学党建指导老师祝阁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陈静、林静妮、林梅燕、陆青青、沈雅丽、石靖雯、张逸薇,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陈艺涛、高昕怡、李云朋、邱月、张晓青,共1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问题。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流程进行。按照大会议程,本期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并发表个人意见,表示同意吸收这12名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之后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陈静、林静妮等12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接受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他们也在大会中表达了自身的决心,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都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支部党组织建设。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