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孙余铄   2018-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20181211日下午1230分在主楼二201室组织观看《榜样3》电视节目。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务工作小组成员共计78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



本季《榜样3》延续了之前两季的风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和典型事迹再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故事背后不平凡的深刻道理。初心台上的人在变,故事在变,那一颗赤诚之心却永远都没有变,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那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展现的便是这些共产党人对初心的执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了11位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并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观看《榜样3》的过程中都有所感悟,纷纷写下了《榜样3》的观后感和心得体会。

观看完《榜样3》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向先进学习、深入学习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PS:本次集中观看共集中党员46人,入党积极分子32人,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除了线下集中观看外,还在厦门党建e家系统发布线上讨论一次,并要求所有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交一篇8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