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2-19    

20181130日下午1时整,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经管大楼417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紧接着是会议第二项——对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讨论,首先由第一支部的陆雅楠、黄滢惠、王慧、陈俊生、苏渲淇五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发表在考察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林晓静、王嘉静同志计票统计后,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炜玮同志宣读党支部决议,支部同意第一支部的陆雅楠、黄滢惠、王慧、陈俊生、苏渲淇五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上报学院党委批准。

其次由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李颖,李罗兰馨,林莉,汪芸彤,肖婧婧,赖仲彬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各自汇报了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发表在考察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经王雪纯、刘芳、林倩、刘千惠同志监票、计票统计后,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张传炬同志宣读党支部决议,支部同意李颖,李罗兰馨,林莉,汪芸彤,肖婧婧,赖仲彬同志六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上报学院党委批准。

  

此次转正大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教育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党支部唤醒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支部这个团结的集体共同追求思想和行动上徳进步。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