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2-25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于20192221230分在主楼群二号楼111教室及112教室举行。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党务工作小组成员及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由李炜玮同志主持,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由张传炬同志主持。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谈话中,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第一、二支部书记李炜玮、张传炬、组织委员林晓静、刘芳、宣传委员王嘉静及王雪纯诚恳听取党员们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党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并肯定以前年度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沟通思想、相互交换了意见。

本次会议分三项进行。首先,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做总结报告;其次,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查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最后,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他人对自我批评党员进行评议。

第一支部书记李炜玮表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大多数党员对于民主生活委员会不够重视、支委联系不够紧密和大多数党员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次会议中许多同志的发言都很精彩,其中陈俊生同志表示他在学习上还不够注重党的理论水平,理论水平不够高,学习还浮在表面,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深度。对此,他会自觉对自己进行一定的整改,加强理论的学习,多看关于党的新闻和报道,多学习。王嘉静同志则表示自己没有自觉主动地学习,学习较为被动。所以,她以后会按时对自己进行反思和自我批评,对于知识进行系统地整理。陆雅楠同志表示,其对时事政治关注的不够,积极主动性不够,身体素质不够强。所以以后会多去关心一些周围的事,之后的每一次会议,她都会坐在前排,认真听,积极地响应老师的互动;也会加强自身的锻炼。最后林晓静同志表示,其在工作上经常会处于犹豫不决的状况,没有把握好机遇,缺乏对长远的考虑。以后会发挥党员的意志品质来坚定自己的理想,将党员思想融入到她的生活中,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品质。

支部书记李炜玮同志还总结发言: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希望大家严格按照上级党总支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争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