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员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龚学峰   2019-03-13    

冬日的寒意还未褪尽,柔柔春风带着生命的气息已悄悄吹绿了枝头的嫩芽。在这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员积极响应学校的植树倡议。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绿化校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2019年3月12日中午,参加植树活动的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员师生首先到玉兰广场参加活动的开幕式。然后一起走去“水上音乐广场东侧—栖霞湖荷花池”一线(志愿者林)进行植树活动,和全院师生在“嘉园”共同种下80株黄花风铃木,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做“绿色播种者”。

此次活动中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员师生负责的是编号为11、14以及35-38的黄花风铃木。黄花风铃木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出不同的独特风采,春华、夏实、秋绿、冬枯,赋予季节以色彩。春天风铃状黄花花团锦簇,是春天来临时的指标花卉;夏天萌生的嫩芽满枝桠,接着是翅果纷飞;秋天枝叶繁茂,葱葱郁郁的绿色;冬天枝枯叶落,满是沧桑。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给黄花风铃木培土,天气逐渐变得炎热,很多同志脱去外套后,依然认认真真的一铁锹一铁锹给树木根部的土壤培土,并将土壤拍实,防止树木倾倒。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促进了大家的绿色理念,而且增进了党员之间以及师生的交流。为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以后活动更好的开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