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党支部思想动态座谈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3-14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201931213点在主楼二号106室开展新学期党支部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工作小组成员参与本次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学生情况,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本次党支部思想动态座谈会。调研内容涉及安全维稳,思想动态调研,主题学习教育,毕业生组织关系等方面,支部希望以此了解学生心声,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更好开展新学期工作。

在座谈会上,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通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事件强调了安全维稳的重要性。同时,在交流中,大家提出了不少有关学生党员应积极树立榜样的问题。有学生党员们希望能更积极参加并宣传和党相关的活动,这样能够推动大家的积极性,更多的了解党的动态,学习党的新指标。学风问题也是学生党员们关注的热点。学生党员们提出党员们要保持刻苦学习,在无手机课堂上能做好表率,通过这样的方式调动良好的课堂氛围,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大家认为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工具是宣传党支部和党建工作动态的较好渠道。不少学生党员们希望学院能加强微博的建设,丰富微博内容;微信公众号的推文在发布形式上可以更加适应学生党员们的阅读习惯,做到文字简洁,图文并茂。

在思想动态调研过程中,祝阁同志认真倾听和了解党员们的需求和意见,并一一作出了回复。本次座谈会,大家其乐融融,问题都得到了实质性的解决。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系开展新学期党支部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