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说明会举行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祝阁   2019-03-19    


2019318日上午10:00,我院在主4#309教室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说明会。说明会有党建指导老师龚学峰主持,龚学峰老师主要从介绍信的开具、转接组织关系的流程、省内与省外组织单位抬头的填写注意事项以及党建e家系统转接组织关系的操作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后大家针对自己的不同问题还进行了现场的交流。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在处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过程中及时的予以配合,出色完成了学校党委给予的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任务。

据悉,会计与金融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党建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说明会。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