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与凌波社区老党员的交流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4-21    

201942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同志和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与漳州开发区凌波社区党总支老党员的交流学习活动。

20日上午9时,在嘉庚学院中门聚集了一众佩戴着党徽的老党员及其家属。集合完毕,两支部人员在陈嘉庚先生的铜像前合影留念。之后,由两位引导人员引领着老党员及其家属共同参观美丽的嘉庚学院。

首先第一站是校史展览馆。在校史展览馆,结合馆内的图文、物件,两位引导人员详细地为老党员们讲述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历史、规模等一系列事项,老党员们不时提出疑问,随行人员一一为其解答。参观完校史展览馆,老党员们对嘉庚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在校史展览馆之后,一众同志来到了嘉庚学院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在图书馆的参观过程中,各同志都尽量压低音量,全程保持着良好的秩序,尽量减少对于馆内自习同学的影响。

出了图书馆,下一站便是嘉庚学院的另一标志性建筑——“小巨蛋”。其间步行路途较长,老党员们不时询问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主动讲述了其当年的艰苦环境,感叹今日的美好生活,勉励积极分子们要珍惜当下,认真学习。

离开“小巨蛋”后,一行人通过“凌波路”来到了学校的经管大楼。在会议厅内,两支部分别总结了此次参观校园的活动。两位老党员主动现身说法,勉励在座的年轻人们能够借助今日良好的学习条件,认真学习,为祖国今后的发展做贡献。交流结束后,各同志观看了一段关于党严格守法的视频。

观看完相关视频,便结束了老党员们对于嘉庚学院的参观。至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与漳州开发区凌波社区党总支的交流学习顺利结束。此次的交流不仅增进了两支部之间的联系,老党员对于年轻积极分子的教导更是对年轻的积极分子起到了榜样的作用,为积极分子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因此,这次两支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是十分必要的且非常成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