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子载学意,与漳州开发区财政局共建交流之窗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4-22    

坚持共享发展,政校学习交谈。4月16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黄梅贵院长携同财政学党支部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前往漳州开发区财政局进行参观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财政学党支部同学在财政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习了防范金融风险和资产管理的讲座,漳州经济开发区招商银行总经理以幽默风趣的演讲吸引了在场所有同学和领导的关注,在场的财政党支部学生都对资产保护意识提高了一个新台阶。

第二部分:漳州开发区财政局负责党建工作的领导带领我们参观了财政局的各个科室和工作环境,让我们财政学子对将来工作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同学们积极交流,向工作人员询问具体工作知识,支部同学的学习水平得到了丰富。

第三部分:下午,黄梅贵院长及党支部负责老师一行和财政局领导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黄梅贵院长和双方人员首先进行了相互的自我介绍。财政局的工作人员向黄梅贵院长一行和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开发区财政局的主要工作,并对嘉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尤其是会计与金融学院建立三年以来的成就表示赞赏。接着,黄梅贵院长对国资委等政府行政归属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双方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开发区财政局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漳州开发区财政局的领导表示对学校提供人才,财政局提供就业实习机会等意向产生了强烈的认同和支持,双方此次奠定了深厚的合作基础。

财政党支部学生代表们在交流中和学习生活中的疑惑都在交谈的过程中得到了财政局人员和学院老师的解答。

18财政1班学生代表黄旭鹏同学说:这一次的参观交流我觉得对未来的就业和工作的认识有了一个很大程度的提高,也很感谢学院和党支部可以有这么一个机会,让我们实践学习。

互惠共享,具有奉献精神是当代向党支部靠拢的同学们所必备的品质,会计与金融学院“SAF”的宗旨也包含着新时代的特征,整个交流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结束时双方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