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注册通知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撰稿:     2019-08-30      浏览次数:2009    

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新学期好!愉快的暑假假期已接近尾声了!

根据校历规定,所有在校生注册日期为201991日,希望大家尽快调整作息,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

为方便大家办理事务,现将相关事情通知如下:

1.园区开放:园区已于821日正常开放。

返校的同学请收拾好行李,携带学生证校园卡,注意安全,顺利返校。到校后,请给家人电话报平安。

2.关于开学注册:91日早上8点—下午5点为全院集体注册时间,请各位同学根据辅导员具体布置进行报道。(831日不接受注册)

3.关于开学请假:按照规定,所有学生必须按时返校,确实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应在91日下午15点前向辅导员电话请假,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回校后补齐相应的书面证明),未经准假或请假手续不全,视为旷课。

91日晚上1930分全院查房,同学们尽量呆在宿舍,如有特殊事情需要外出务必告知同宿舍同学!

91日以后到的同学:9.1前家长电话辅导员请假→9.1前拍照学生本人请假说明书、家长同意书及签名,记得手写拍照→回学校后及时到办公室销假、带学生证进行注册。

4.各班长、学习委员安排领取教材:各班长、学习委员负责,班级同学要互相帮忙,按照要求领取相关教材并做好分发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相关通知可以参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不含2019级新生)教材查询、领取与退货事宜通知http://jwb.xujc.com/2019/0716/c3389a116008/page.htm

5.相关事项办理完毕后,多关注教务部网站、学院邮件系统的相关通知,并根据自己的课程修读情况,及时退改选或办理重取、先修等修课手续,完善自己的课表,关于修读的不详之处可致电教学秘书【05966288075林老师,05966288515吴老师】,9.2正常上课;

6.挂科的同学,请自行找个时间来跟辅导员谈心。

挂科两门以上的同学,按学校规定,挂科需要辅导员做好家校联系,同时学校也会邮寄成绩单到家里。请大家趁在家里这段时间好好先和家里报备下,对自己做好挂科原因的分析并制定相关计划。

挂科多门以上的同学,需要注意了,如果再不努力,可能会面临着被降级和延长修读年限的风险。

7.91号晚上8:50之前各班班长要上报到校人数、未到校人数、未请假人数及姓名、联系不上人数及姓名给相应的辅导员老师。

8.注意事项

1)转专业学生请以教务部的复审通知为准,先到转出院系领取学籍管理批复,凭此批复与学生证到转入院系注册。

2)延期毕业的学生每学期须按以上正常注册流程履行注册手续。

3)因故不能如期到校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请假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被批准、或请假逾期不到校注册者,将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四十七条的规定按“自动退学”处理。

最后,祝愿大家回校路上一路平安!新学期一切顺利!

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9830


通知公告
动态资讯
热门推荐    
  • “送‘学’上门,‘书’写未来” ——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立项活动

    (撰稿者宋昕昕)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工作,一直是党组织十分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而高校作为发展党员...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宋昕昕
    2020-11-30     


  •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为了进一步发扬大学生“双创”精神,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双创”竞赛,为迎接第五届“互联网+”...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
    2019-03-15     


  • 会计与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生事务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各位2019届毕业生同学:大家好!时光荏苒,毕业在即。为方便各位同学安排好返校时间,就下学期毕业生的事项...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9-01-23     


  • 2018-2019第一学年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项目公示

    2018-2019上学期学霸效应(自习)公示(1).xlsx2018年12月无手机课堂公示.xls公示期自院网发布日期起一周内...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1-09     


  • 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会计与金融学院科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8年12月21日圆满落幕,本...


    来源: 宣传中心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8-12-30     


  • 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签约

    12月25日上午,我院与国家税务总局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4...


    来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8-12-26     


  •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