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第74期厦门大学党校学员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09-12    

会计与金融学院第74期厦门大学党校学员选拔考试于2019911日中午12:30在主楼2#201进行。会计与金融学院各专业确立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在支部表现优异的入党积极分子经各班团支部筛选,推荐参与了本次党校选拔考试。监考本场党校学员选拔考试的有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以及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工作小组成员。此次的考试是为了进一步选拔入党积极分子,为其日后进一步成为党员做准备。

此次的考试秉承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考察了一系列有关党章与中共十九大的重点知识,旨在提高各位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相关知识的认识水平和科学理论水平,提升其政治素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党的伟大事业选拔出新一批优秀的接班人。

每位同志都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相信通过此次考试,各位同志对于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有更好的思想与政治觉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