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党课主题活动圆满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潘伊宁 孙余铄   2019-10-10    

2019年10月9日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党课主题活动在主2#310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74期党校学员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该党课。

此次党课首先由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介绍近来国庆阅兵等时事热点,阐述新中国如今发展的强劲之势,勉励在场同学不忘先辈们的无私付出,以己之力为更加美好的祖国明天而贡献力量。

紧接着同学们先后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与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阅兵讲话视频。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的观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新中国成立以来为祖国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伟人的了解,认识到中国能有今日的繁荣离不开各行各业人民的辛勤付出,感叹祖国今日繁荣成果来之不易,立志向前辈看齐;而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阅兵讲话视频则使在场同学热血澎湃:祖国已经雄起,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讲话最后的“三个万岁”——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更是喊出了中国人民的最强音。

视频观看结束,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总结了两视频,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美好明天的信心以及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的伟人们的敬佩与感激之情。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与感想。

本次的党课对于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发展的信心、激励同学潜心学习,报效祖国起了积极作用。至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党课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