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凌波社区开展“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祝阁   2019-10-10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我院青年党员的爱党、爱国、爱院情怀,坚定政治信仰,201910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联合凌波社区党总支在凌波社区服务站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主题的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老师,总支委员胡绘明老师,学生党建总协调祝阁老师、凌波社区党总支书记江燕华、开发区建设银行党员代表、社区老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员、厦门大学第74期党校学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甘友成书记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4位老党员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甘书记表示,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向在座的优秀老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守初心上作出表率;对标先进,要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随后,座谈会邀请社区老党员代表谈自己的入党初心,老党员代表忆往事,谈体会,给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老党员们用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声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对追求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对在座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社区原书记段书记结合自己在80年代基层的工作经历,以抗美援朝退伍老党员做手术的例子,诠释了在艰苦年代,老一辈党员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德。退休教授张老师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切入点,切身回顾了我国在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遇到的苦难和挫折,深刻揭示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源泉。


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青年党员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就坚定信仰追求、在新时期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听了几位老党员的发言极大地鼓舞了精神和斗志,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