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2019-10-13    

为更好的了解新进教师的思想动态,帮助各位新老师更快、更好适应嘉庚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理念,2019年9月26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于经管A625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院长助理张兰、会计学教研室主任葛文荣、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负责人甘友成、办公室主任谢华妍、教务工作负责人吴逸、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和办公室秘书陈达洁等随同五位新进教师一起座谈。

座谈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黄梅贵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各位新进教师可以畅所欲言,对于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我院各项工作中的一些问题真实进行客观的反映,促进新教师的成长和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接下来各位新进教师围绕入职报到流程、授课知识点把控、PPT设计、课堂及考勤管理、听课安排、特情学生关注、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学生答疑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与现场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甘友成也跟各位新进教师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本次座谈会也是我院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环节,通过与新进教师的座谈,一方面了解新进教师的思想动态,把好思想政治“入口关”;另一方面通过调研,了解我院事业发展中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予解决,保证学院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各位新进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新人感受到了嘉的温暖,他们也将积极适应,努力学习和工作,提升教学本领,更好地教书育人。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