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联合漳州开发区社发局开展为白沙社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蔡燕明   2019-10-21    

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党员参学全覆,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同志不漏学,20191018日下午,漳州开发区社发局携手会计与金融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送学上门,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送到老党员家中。漳州开发区社发局工作人员、党支部书记龚学峰老师、学生党员蔡燕明、李昆鹏、徐依婷、陈蕴、周芷晴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白沙社区居委会座谈会上及深入走访的几位老党员的家中,几个来自闽南的大学生党员先是用亲切的闽南语告知了老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并为老党员宣读《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随后的互动的环节中,新老党员彼此交流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的心得体会,并对当今时事热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党员们还各自讲述了自身初心的老故事,可以发现老党员们其实都是活到老、学到老,一直坚守着初心。大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提出的观点和建议,了解了老党员们当初入党的初心,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活动临近尾声,学生党员还询问了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健康喜乐。

在这短短几个小时的送学活动中,不少大学生党员表示:在向老党员送学的同时也是自己重新学习的过程,使自己对党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感悟;在与老党员交流的过程中,升华了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不仅拉近了新老党员之间的距离,让老党员同志能够及时地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还更加成功地促进了区校共建的多元化,在给大学生新党员得到学习和提升的机会的同时,也给社区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