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厚学风,充实你我”——2019级会计(2)班主题班会
   来源:2019级会计(2)班   作者:廖欣璐   2019-10-22    

为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展开,2019级会计(2)班在10月17日晚上7点30分于主楼群4号楼509教室开展了新学年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的主题为“浓厚学风,充实你我”,旨在通过本次班会选出同学们众望所归的五选二项目。本次班会主持人为学习委员余倩同学,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洪伟强老师以及班级同学均到场。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余倩同学首先针对五选二项目开设投票环节,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将心中的答案呈现在纸上,最终“班级自习”项目与“学习经验分享会”项目以高票当选为本学期的五选二项目。随后,余倩同学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项目的注意事项及评分标准等,让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活动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最后,余倩同学针对近期班级上课同学频发玩手机的状况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课堂上能够专注学习,确保对知识的吸收和掌握,切勿因外界的干扰,忘记了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余倩同学强调,在今后的学风建设活动中,班委也需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以优异的成绩带动班级同学们共同进步。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围绕学风建设展开,希望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至此,“浓厚学风,充实你我”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宣传中心 林佳倩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