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到位,讲解到位,关爱到位——记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送学上门”店地社区行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蔡燕明   2019-10-28    

        1026日上午,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漳州开发区店地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送学上门,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送到老党员手中。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龚学峰老师、学生党员蔡燕明、王洪欣、徐依婷、陈蕴、陈超英、陈粟珍和李家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送学到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广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党员参学全覆盖,有效促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此采取送学上门的形式给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同志送学,让他们及时了解新思想,不漏学,不缺课。

  

讲解到位---同店地社区60岁以上老党员面对面开展座谈会,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以一遍普通话一遍闽南语的方式耐心的给老党员们诵读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手册》,让听不懂普通话的老党员们也能够参与学习,同时还详细的讲解其中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征求他们对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让他们及时吸收党的营养,增强修养,提升素质,更好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爱到位---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送学上门的形式让老党员同志在家里也能及时学习到主题教育精神,同时也能了解到老党员近期的学习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我们还了解到大部分老党员都有在家观看新闻进行学习的习惯。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在这秋燥的季节给老党员心中注入一丝清凉,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有老党员表示:这场送学上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不少学生党员表示:通过给老党员诵读和讲解主题教育内容,自己对这些思想和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感悟,在与老党员交流的过程中,感受到他们坚定的初心,同时也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