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为事业发展贡献什么”——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固定党日+”活动圆满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林心泳、周婉娇、孙余烁   2019-11-01    

按照我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2019102913:00在主2#307召开主题为今后为事业发展贡献什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建总协调、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所有在校党员及第74期党校学员。

活动开始,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建总协调、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介绍最近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以及会计与金融学院其他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列举了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联合漳州开发区社发局开展为白沙社区老党员举办的“送学上门”的活动;校党总支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成长公开课,共同观看“习近平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也正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

紧接着同学们先后学习主题教育材料《习近平在厦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观看新闻联播。

学习过后,在场党员纷纷发表心得。林颖同志表示,大四以后要面临的就是就业、出社会,人或许会变得比较浮躁,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牢记自己的初心,不要随波逐流;陈卫玲同志则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应该在今后的事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保持自己的上进心,不随波逐流;王思莹同志说,她现在在备考公务员,在今后的职业生涯和人生当中她也会始终保持党性,做到不骄不躁,做好自己,保持初心。

最后,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建总协调、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总结本次会议。他说道,党员同志要保持党性纯洁,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或许每个人的初心不同,但人人的初心汇集起来就是“中国梦”,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不忘初心。最后,祝各位党员同志前程似锦!

本次的党课对于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祖国以及自己未来发展的信心、激励同学潜心学习。至此,本次固定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