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区管理和文化建设的主题调研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李怡然 雷逸阳 邱明政   2019-11-01    

学生园区管理和建设水平关乎学生在校生活的质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学风建设的成效。在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10月29日晚九点半,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会指导老师甘友成与学生代表在经管415就学生园区建设与文化建设问题展开了探讨。


在上周日,与会的同学专门对学院学生所在的园区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当前学生园区的现状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甘友成老师特别点名表扬本次的突击检查是一次“有意义的一次督查”,他希望通过园区管理和文化建设能够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接下来,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一系列关于园区管理和园区文化建设的意见,比如宿舍楼道垃圾清理不及时、专用供水设备较少较远、园区舞房影响学生休息、园区内野猫泛滥、园区文化营造、宿舍文化节举办等问题,甘友成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通过这样的座谈调研,真正了解学生的诉求,对于学生进一步强化园区管理和建设有很好的帮助。同时甘友成老师也希望未来通过更富有创新的活动方式建设学院特有的园区文化。


本次座谈会是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系列的一个环节,也是学生会督导部的日常例会之一,旨在通过师生近距离沟通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园区的建议和意见,更好地营造园区文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