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组织师生为患病学生开展募捐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青年志愿者队   2019-11-05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校园里更是见证了一场爱的汇聚。我院2017级的沈佳丽同学不幸患上病情反复且难以根治的肠道炎症性疾病--克罗恩病,疾病剥夺的不仅是她的健康,更是一个家庭的幸福。几十万的医疗费用和后续一系列的昂贵药品让家境普通的一家人在病魔面前几乎无力反抗。值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帮助沈佳丽同学,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主办、院青年志愿者队承办的以“点燃希望,传递温暖”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正式开展。

活动分为“线上募捐”和“线下募捐” 两个主要部分,主要形式为推文推送和校区摆摊。全校老师、同学和校友们在了解到沈佳丽同学的情况后都积极响应,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与善意,为沈佳丽同学在祝福卡片上写下对她的鼓励与期许。本次爱心募捐活动结束后,线上共筹得17 831元人民币;线下摆摊现场募捐箱筹得善款:484.1元人民币,支付宝善款:2 045.48元,线下总共筹得2 529.58元人民币;活动总计筹得善款为20 360.58元人民币。

"嘉”园和“嘉”人的暖心帮助让沈佳丽同学的内心满怀感激,对此她表示:“我与克罗恩病斗争已有数月了。在这些日子里,我收到了各界好心人对我的帮助,我在这里郑重地表达我的感谢!谢谢各位老师、同学、朋友以及满怀善意的嘉庚人,若不是大家热切的关怀,我可能未必能那么快度过那段艰难的日子,是大家给了我信心与勇气。因此,在面对接下来的治疗中,我一定会积极的配合,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早日重返学校,与大家共同学习!”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师生、校友和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帮助。在大家的帮助下,相信沈佳丽同学可以早日战胜病魔,重返这个温暖的校园,享受属于她的美好时光,我们等她回“嘉”。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