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基层团建效果”主题调研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 宋昕昕 刘桢滢   2019-11-10    

团支部是团的最基层组织,与广大团员青年保持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全部工作的基础和终端。基层团支部建设的效果关乎团员活动开展的质量,只有抓好团支部,各项工作才能有着落。在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11月8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甘友成与团员、团干代表在经管A509会议室就如何提升基层团建效果问题展开了探讨,团建指导老师张士超、米岚也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在讨论中,甘友成老师首先对党总支已经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工作进行介绍和指点,并对基层团建工作提出“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明确团建要紧跟党建、团建工作扎实化开展的工作思路。

接下来,与会团员和团干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一系列关于提升基层团建效果的意见,比如班团一体化、创新团课形式、丰富团课内容、充分发挥团小组的作用、同学们互相监督完成任务等方法。

甘友成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通过这样的座谈调研,真正了解基层团组织的诉求,对于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甘友成老师也希望未来通过更富有创新的活动方式建设基层团组织,并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扎实抓好青年团员大学习,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座谈会是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系列的一个环节,也是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的统筹部署讨论会,旨在通过师生近距离沟通交流,听取团员和团干代表对团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为更好地提升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效果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