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苏晓玲 何善生   2019-11-13    

2019年11月12日中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甘友成,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戴伟娟,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国栋,党总支委员胡绘明,学生党建总协调和会计学学生支部书记祝阁,财务管理学生支部书记龚学峰、金融学学生支部书记何善生,财税学生支部书记苏晓玲以及老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甘友成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做了讲解。


随后,甘友成书记总结近期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创新党建形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徐国栋老师提出党支部应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考核机制,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祝阁、龚学峰、苏晓玲、何善生等纷纷针对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如强化政治考核、重点做到全方位了解、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的培养和考察等。


最后,甘友成书记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也应该积极主动开展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形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对照查摆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