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化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方案”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林心泳   2019-11-13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的活动,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1日在经管A#415召开主题为“如何优化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方案”的座谈会。活动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甘友成主持,参与本次座谈的有各年级班级班长及学习委员。

首先甘友成老师介绍了本学年上半学期会计与金融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列举了近期督导课堂出勤、园区违纪检查、新生入学教育、相关赛事讲座以及期中考诚信教育等我院学风建设情况。接下来参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一系列关于提升学风建设活动效果的意见以及实施学风建设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比如手机袋编号、无手机课堂上交手机壳、模型机、只交一节课现象、迟到的同学影响课堂教学、高数三课程教室较小、“师生零距离活动”时间冲突较多、自习课组织及参与情况等。


甘友成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解决办法,并且希望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所探讨的一些问题,利用本次期中考的一些总结能由班委准确转达到班级,让每个同学都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也欢迎各班级开展各具特色的学风建设活动,营造更优良的学风。

本次座谈会也是会计与金融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期中总结,旨在通过师生零距离交流,听取班委及学生代表对于优化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地提升学风建设活动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