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主题活动圆满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   2019-11-14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于2019111212:30在主2#207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为事业发展贡献什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党建总协调、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74期党校学员。


活动开始,由祝阁同志介绍最近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会计与金融学院其他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说明了党校选拔情况和预备党员接下来需要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紧接着,大家集中学习应知应会知识,今天党课主题的重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总要求中的找差距部分: 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担当意识。祝阁同志与党员们一起探讨和反省党课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支部现存的问题以及为了同学和支部更好学习和发展的解决方法。



在场党员纷纷发表自己意见。华嘉雯同志表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应该牢记自己的初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陈卫玲同志则表示考公的同志现在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新加入的同志现在也可以加入学习学习强国的队伍;黄静雨同志对材料组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在准备自己的材料的时候能更加严谨和仔细,双方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最后,老师祝阁同志总结本次会议。祝阁同志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时找差距侧重要具体到个人和组织以及组织的制度建设。我们的主题教育活动现在主要以校内理论知识集体学习为主。对于理论知识学习不够的问题,祝阁同志表示由于党龄不够长,同志们认为自己理论知识不足是可以理解的,希望大家坚持长期学习和积累,而且我们一直都在学习的道路上。现在党理论学习同时在线上和线下开展,争取让每位党员都能全面学习,随时学习,不脱节。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多提意见,多思考,使主题活动更加多元化,更加有趣,让更多人参与到主题活动的学习中来。


本次的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主题中的总要求的找差距部分的了解,深刻体会到找差距,就是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进行整改。至此,本次固定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