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苏晓玲   2019-11-21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和科普,2019年11月19日,财税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我为祖国献热血”固定党日活动,组织11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一点热血助他人,一颗爱心好精神。在采血站志愿者引导下,支部成员认真对照献血条件,按照填表、体检、验血、采血等流程,慷慨捋袖奉献自己的爱心,本次活动共有11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3100毫升。

  

“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的举行,体现出财税学生党支部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更是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献血活动,提高了党支部师生社会责任心与公益心,激发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道主义精神。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