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奔跑点亮嘉庚 献礼七十华诞”公益荧光跑活动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姚依琳,苏晓玲   2019-11-26    

2019年11月24日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财税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奔跑点亮嘉庚献礼七十华诞”公益荧光跑活动党日活动,党支部共有8支队伍参加,为龙海市港尾镇卓岐小学募集教育资金共310元。

一场暮色之约,旨在通过同学们参与公益荧光跑,将公益与健康与运动相结合,传播正能量,使“全民参与,人人公益”的理念传向校园和社会,同时为卓岐小学募集教育资金。活动中,党员们奋力奔跑,克服一个个关卡、一道道障碍,在漆黑的夜里,就像一颗颗闪耀移动的星星,点亮了嘉庚的黑夜,晚上9点30分,全部队伍完成所有任务到达终点北区广场。

 

党支部同学们努力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为卓岐小学募集教育资金310元。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全面推进了党组织的组织建设,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缓解学习压力,同时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建设。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