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召开委员扩大会安排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胡绘明   2019-11-29    

11月26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在经管20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的扩大会议。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及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甘友成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厦门大学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文件要求全校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


其次,各位委员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针对上一年度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情况,重点强调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真正达到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的效果。

第三,甘友成同志在会上强调了“党员亮身份、展党员风采”专项工作,要求各位师生党员师生勇于亮出党员身份,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的主题教育,借助“亮身份”的举措,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的每一项事业都蒸蒸日上。


最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近期各项重要的党务工作,力争科学部署,有条不紊地推进。大家都表示将密切配合,竭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