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潘伊宁、周婉娇   2019-11-30    

20191129日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会计学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主2#212顺利召开。本学期经过支部的考察培养、党校选拔考试,最终确定赖瑢珏等13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并进入厦门大学第74期党校学习。学习期间成绩合格,公示期间无异议。1127日经过支委会讨论并报学校党委会预审,均通过。今日召开党员大会,商讨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最初,由支部书记宣布开会,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祝阁同志先是对此次的预备党员进行了简单的党性教育,指出了思想入党的重要性。

紧接着,各位入党申请人一一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个入党申请人都积极踊跃地汇报自己的真实情况,并深入展开自我批评。

入党申请人汇报完情况之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和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有关意见,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最后,由入党介绍人祝阁同志总结各个入党申请人的优势和不足,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教育的情况,并表明各个入党申请人都较为优秀,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至此,两个支部党员总数由发展之前的32人增加到45人。

在此之后,发展对象纷纷表态,谈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并表明了今后的决心和努力方向。之后,会议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最后,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以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闭幕。至此,接受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