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杨茜婷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姚依琳   2019-11-30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财税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讨论接收杨茜婷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4人,1名毕业班党员因实习请假。会议由主持支部书记苏晓玲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苏晓玲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程。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要向组织说明的问题等,随后听取入党介绍人或培养考察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经4位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逐一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杨茜婷、余泓扬、王彪、黄晓敏、陈翩、吴晓君、曾琼如、许焕儿、吕铭淑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公布投票结果后,9名新接收预备党员先后表明态度决心,王彪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晓玲同志强调,希望通过重重考验得到组织认可的预备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