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林晓锋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刘鹏州 何善生   2019-12-01    

11月29日中午,会计与金融学院金融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发展党员大会,大会通过了发展林晓锋、翁雨铃、仇硕、林颖、汪雅诗等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旭茵主持。

发展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五名发展对象先后上台对自己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尤其是参加党校学习期间的思想认识和自身情况做了汇报。随后,五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冯源源和李瑞婷等同志,也对他们的表现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并均表示同意他们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党支部书记陈旭茵同志对五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她表示五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清楚、符合条件,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紧接着,具有表决权的四名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一致通过了同意上述五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在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共同见证下,刚通过表决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五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党支部书记陈旭茵同志对刚刚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五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她指出,成为预备党员只是完成了入党道路的其中一小步,更需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