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自测来了!大家快来扫码做题吧!
   来源:共产党员网   作者:《同学》工作室   2019-12-18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必学内容,专门安排时间,及时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

共产党员网《同学》工作室围绕《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制作推出知识自测,方便广大党员边学边测,以测促学。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