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战疫情,牢记使命献青春”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祝阁   2020-02-17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要求,体现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参加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林钰涵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自己所在的福建省晋江市柯西村值班,重点负责过往车辆,行人的体温测量和口罩是否佩戴的检查。

林钰涵谈起自己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初衷说道“疫情就是命令,我作为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为国家尽快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陈泓文的爸爸是民警,妈妈是党员,疫情期间,父母始终坚守在疫情的一线,陈泓文主动到所在社区申请报名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与身为志愿者的妈妈一起完成整个小区84个单元楼道的消毒、小区公共设施消毒及1500多张防控宣传单及相关疫情通告的张贴工作。“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关键时刻必须要挺身而出,冲在一线,与他们一起战斗”。

目前,会计学学生党支部正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积极发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