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正式上线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作者:苏晓玲   2020-03-02    


2020年寒假,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让嘉人们成为了“宅男”“宅女”,2月24日,是学校原计划开学的日子,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确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保障学生在战“疫”期间“停课不停学”,当日正式开展“云上课”线上教学。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期,宅家修行的您是否遇到了一些困难与困惑呢?相信师生们一定会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为此,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特成立由学院疫情防控小组、专任教师、办公室、教务组、学工组等党员教师们组成的“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经过前一周试运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力地保障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今天,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正式上线,只要您有需求,SAF教工党员云服务队就有会行动。在这特殊时期,若您有任何教学、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还找不到解决的途径,请您点击链接线上填写求助问卷https://www.wjx.cn/jq/60104827.aspx或者添加微信15059679969,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

 黑夜无论怎样漫长,白昼总会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和勇气,共克时艰!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2日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