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立项活动,助力考研学子
   来源:教工第二党支部   作者: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会   2020-03-09    

3月4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会和聚英聚创考研举办了主题为考研面试技巧线上直播分享活动,主讲人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国栋和聚创机构江老师。我院本次考研较好的同学及有意愿考研的学子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云讲座。 


讲座期间,徐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复试包含的项目,同时为大家做了包括心态和专业课复试等注意事项的具体指导。随后,江老师则分享了包括如何确定是否进复试、复试考什么、政审表填写、考生自述表填写等重要且巧妙的干货。最后,同学们在线提问了有关考研中的问题,老师们均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在会计与金融学院每年有200多个学生参加考研,教工第二党支部长期将“考研帮扶,助力学子“作为该支部的立项活动,受到学子的普遍欢迎。本次复试指导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毕业生们指明了方向,帮助他们掌握了一些复试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这一巨大挑战。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