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作者:祝阁   2020-03-10    

3月9日下午14:30,会计学学生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直播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生党员共计46名通过不同形式的应用直播软件聆听了4位思政专家的精彩讲座,边听讲座边在支部党员群发表自己的讨论意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本次思政大课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一定能战胜疫情恶魔”,2016级党员张晓青在心得体会中提到。“这次疫情让我深刻理解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意义,我们应该从这次事件中重视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杜绝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20117级预备党员陈艺涛感慨道。

据悉,会计学学生党支部在本次思政大课开始前就在支委的组织下,广泛动员发动,明确学习要求,积极相应号召全体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直播观看,因为课程冲突无法观看的,会后进行回放观看,做到全员覆盖。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热门推荐    

电话:0596-6288751    传真:0596-6288714

E-mail:safdep@xujc.com

招生热线:0596-6288416

地址: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经管大楼



Copyright © since 201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